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情暖人心、携手同行|学校开展2024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27

根据《江西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文件的要求,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教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特别策划“送温暖,开心过新年”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学校的困难教职工,向他们传递学校的关心与祝福,鼓励大家一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240129130651.jpg

1月23日-24日,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党委副书记、校长范彦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良喜代表学校三套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所联系的困难教职工,带去了祝福和温暖。副校长、工会主席赵波及工会干部陪同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129130659.jpg

在此次送温暖爱心活动中,校工会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组成多个慰问组,深入到各基层单位,通过与困难教职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关注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相信南理这个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40129130628.jpg

在接受慰问的过程中,困难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表示将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29130634.jpg

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学校法人、理事长邱小林教授的大力支持,要求校工会全心全意服务好教职工,特别是困难教职工,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关爱。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教职工主人翁意识,激励着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源:工会 审核:赵波)

点击数: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