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23-05-10

深入了解五一假期后学生的思想动态,认真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检查和巩固寝室文化节的成效,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近日,学工处(部)副处长、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平组织楼管老师、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检查走访活动。

446a14126e67d406b12a26d69654647.jpg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和同学们深入交流,提醒大家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持续美化宿舍环境,注重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同时要求宿舍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和卫生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人文关怀,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8b5809bb526a8939013ad08e0cf1759.jpg

b854200fd3f50e245117b5aa88a6502.jpg

学工处(部)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坚持以生为本、服务为先和安全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宣传教育、信息化管理和矛盾化解等工作,持续巩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成效。建立定期走访学生宿舍等制度,努力构建温暖、温情、温馨的管理育人服务模式。(来源:学工处  审核:方婷)

点击数:10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