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书记、校长率队走访企业
 时间:2023-04-17

微信图片_20230417095535.png

走访校企合作企业—上海中南锦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为深入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3-14日,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校长范彦斌带队赴上海市走访中南锦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沪辰气体有限公司。

4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校长范彦斌带队走访了校企合作企业—上海中南锦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企业参观中详细了解公司主要业务、用人需求与发展前景,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许基南和校长范彦斌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双方围绕学生的实习与就业、产学研用、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专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探讨。

上海中南锦时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根据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积极实现学校专业与产业岗位融合对接,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为学校毕业生创建更多优质实习就业岗位。

 

微信图片_20230417095546.png

走访校友企业-上海沪辰气体有限公司

4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许基南和校长范彦斌带队走访了校友企业-上海沪辰气体有限公司,并参加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许基南和校长范彦斌对校友霍晓光创办的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些年发展情况,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实习就业联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许基南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校将更加关注校友企业发展,广开渠道全力支持校友企业成长发展。进一步深入挖掘优秀校友成长成才故事,加大宣传力度,激励在校生奋发图强成为栋梁之才。他热情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宣讲就业创业史,共叙情谊与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进一步拓展了学校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工作思路,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了渠道。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持续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推动专项行动走实走深,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光,副校长孙正凯,校长助理、学工处(部)长张友文,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婷婷,党务督导工作部部长张进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数:10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