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部)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1

3月29日下午学工处(部)在E栋301报告厅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学工处(部)处长张友文,学工处(部)副处长方婷出席会议,学工处(部)所属各单位宣传委员、校文明督察大队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部)思想政治教育宣传科科长徐贞能主持。

e9a758284eef9964f77ae988148167b.jpg

6d1e63442732250de24b8ebd6548b06.jpg

(校长助理、学工处(部)处长张友文讲话)

张友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学工处(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学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工处(部)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成绩要求大家树立团结协作的思想,齐心合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宣传格局,把好导向、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成风化人,用力奏响时代强音,用心描绘发展画卷,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张友文对做好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举旗帜担使命,牢牢把握新闻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宣传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目标出实招,全面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守正创新。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唱响发展凯歌,凝聚奋进力量。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新闻宣传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勇于担当善作为,奋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全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学工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张友文最后强调,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关键要强宣传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敢于担当、求实创新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提升能力水平,讲好南理故事。

87624a12b79f660947cd24202eb57c1.jpg

(学工处(部)副处长方婷讲话)

学工处(部)副处长方婷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学工处(部)新闻宣传工作旗帜鲜明、导向正确、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佳作迭出,呈现出了不断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要求2023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再创佳绩。

5f28c7af249b4ad067bedf94f554639.jpg

(学工处(部)学生思政教育宣传科科长徐贞能主持)

校文明督察大队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的计划。(来源:学工处 审核:方婷)

点击数:11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