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文明督察大队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23-03-14

3月14日下午,校文明督察大队在E栋301报告厅召开全体成员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校长助理、学工处(部)处长张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部)副处长方婷、刘姝出席会议,大会由学工处(部)学生思政教育宣传科科长徐贞能主持。

20.jpg

校长助理、学工处(部)处长张友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文明督察大队在思想引领、疫情防控、行为养成、校园文化和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获奖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张友文要求2023年校文明督察大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攻坚克难,以思想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全方位提升思想政治引领力;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保障,高标准提升组织力;以促进学生成长发展为重要职责,长效化提升服务力;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不断提升贡献力。张友文最后要求全体成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在工作中经受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1.jpg

会上,学工处(部)副处长方婷宣读优秀部长、优秀工作者和优秀志愿者名单。校文明督察大队和新媒体中心负责人作了工作总结,提出2023年的目标任务。优秀部长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工作体会和收获,表达了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信心和决心。

22.jpg

(学工处(部)副处长方婷宣读获奖者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参会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奖。

23.jpg

(校长助理、学工处(部)处长张友文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25.jpg

点击数:10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