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网安大队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02

3月2日下午,由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网安大队组成的督查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由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清忠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少宽,校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有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在会议上,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网安大队徐小荣大队长传达了本次调研的要求,并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内容。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清忠汇报了我校的网络安全组织领导机构及定职分工、人员配置、经费保障、网络安全保护制度、网络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及网络安全宣传培训等工作情况;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少宽就我校网络舆情处置机制和学校新媒体平台管理的特色经
验做法作了详细汇报。

图片3.png

 

图片4.png

调研组在听取了我校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汇报后,对我校的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落实好网络安全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防护、监测、预警等技术手段,切实提高校园网络安全技术保障能力;三是要主动谋划、主动担当、抓好落实,切实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底线,守好校园网络安全大门,构建良好的校园网络安全生态。
      最后,网安大队查阅督查文档材料,并对我校网络安全设施进行了现场督查,同时提出了相关指示和建议。

xg.jpg

督查组现场查阅相关文档材料

图片5.png

督查组查看了我校舆情监测系统

图片2.png

图片6.png

督查组实地查看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机房

点击数:12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