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部)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努力营造规范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11月15日下午,学工处(部)在理工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学工处(部)处长张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宿舍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宿舍楼管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部)副处长、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2090811.jpg

校长助理、学工处(部)处长张友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宿舍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宿舍楼管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友文也深刻指出学生宿舍管理中存在晚报寝制度落实不到位、安全隐患排查不及时等问题,要求大家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促发展,切实提升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22090806.jpg

张友文强调,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服务为先和安全为中心的理念,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宣传教育、信息化管理、安全防控等工作,持续巩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成效,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张友文指出,要精准掌握情况,做到底数精、情况明、数字准、反应快;要全面进行摸排,及时化解安全隐患;要层层传达压力,人人扛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提高自身素质,主动适应形势发展。

学工处(部)副处长、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平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宿舍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宿舍楼管老师对相关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来源:学工处(部)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0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