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讲座
巴基斯坦真纳大学博导王福章博士为我校教师做线上学术讲座
 时间:2022-05-07

为推动我校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高质量论文撰写的能力在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学校科研处于5月5日下午邀请了巴基斯坦真纳大学博导、淮北师范大学硕导王福章博士针对我校教师开展了关于“如何发表SCI论文”科研主题的线上讲座,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白书华主持,参加交流学习的教师达110余人。

图片1.jpg

王福章博士作为博士生导师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面上项目评议专家,有着非常丰富的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和高质量学术论文的撰写及投稿经验。在本次科研学术讲座上,王福章博士主要从“论文选题”、“期刊选择”、“论文投稿”、“同行专家评审”等高质量论文投稿要点和内容给广大教师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向大家传授了论文撰写及投稿过程中的经验。

线上讲座结束后,老师们针对在论文发表和投稿方面的疑惑和王博士进行了提问和互动,王博士做了详细而精彩的解答。

通过此次的线上学术讲座,开阔了广大教师的学术视野,促进广大教师通过不断学习和经验积累来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学校将持续开展各类科研学术讲座,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科学研究能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硕士点申报相关科研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来源:科研处 审核:白书华)

点击数:23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