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党务督导
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的实施意见
 时间:2018-05-14

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

工作的意见(试行)》的实施意见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近日召开了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等文件,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要求。为此校召开党政联席会,对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我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贯彻实施意见,具体措施如下:

  1. < style="text-align:justify;color:rgb(0, 0, 0);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5pt;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normal;margin-top:0pt;margin-bottom:0pt;-ms-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ms-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 >4月下旬专门召开一次学习讨论会。2.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接到实施意见通知后立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精神。

     

    3.5月底在井冈山全国青少年培训基地举办专题培训班进行深入学习,参加人员为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组织委员。

    4.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将中央和省委最近一段时期下发的关于开展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文件汇编成册,组织各基层党组织集中一段时间开展学习讨论。

    5.党委宣传部要利用各种载体宣传《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精神,通过网络新媒体、广播、板报等形式,广泛宣传。

    6.对照检查,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对照《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要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逐项进行整改。

    7.将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列入基层党组织年终党建工作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对贯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领导进行问责。

    在贯彻实施过程中,如有好的经验体会、意见和建议可向校党委组织部书面汇报。

点击数:97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