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党务督导
党务督导工作简报第五期
 时间:2015-11-30
 

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6日,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或主持工作的副书记;组织部、党务督导工作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5名学生党员代表列席旁听了会议。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科学谋划学校的五年发展规划,要把握好国家和地方未来发展战略机遇,继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要不断加强学校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学校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傅鹏鹏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实际工作立即行动,抓好落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推进学校五年发展规划的制定;与师生实际工作学习紧密结合,充分认识到国家发展与自己息息相关,将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11月9日,校党委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从深刻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义、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实指导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四个方面作了布置,强调要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强化学习贯彻成效四个落脚点上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通知》要求,全校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明确我校“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和举措,深刻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用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我们的行动,努力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点击数:80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