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
日期:2013-07-20 11:58: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582 打印本文
空中乘务(专科类)
 
主干课程:民航概论、公共航空运输概论、航空商务英语、乘务英语、航空安全管理与急救、国际航空管理与急救、国际航空运输法、空乘服务技能及案例分析、航空犯罪与预防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采用宽口径,厚基础,重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空中乘务、空中保卫与管理人才。本专业强调毕业生应具有坚实的外语知识、全面的民航运输知识、广泛的人文学科知识。在培养过程中,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原有爱好,帮助他们在声乐、器乐、舞蹈、播音主持等方面接受一定的训练,要求他们掌握形体训练的基本方法,能较好地保持健美的体形,养成适应空中乘务专业需要的高雅、纯真、大方、开朗、积极的健康心理;努力使身体状况达到或保持《民航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规定的各项标准。
核发: 点击数:18582 收藏本页